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奔赴西班牙拉练 路易斯巴西度假仍自觉训练

  1月9日,天津队将踏上西班牙拉练的征程,而此时远在巴西老家南里约格兰德州南卡希亚斯市度假的路易斯也有些坐不住了,“我和球队分开太久了,真希望马上回到队中,和队友们一同备战新赛季!”

  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路易斯便在第一时间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他与妻子、儿子一同返回了巴西老家。

与马基奇续约谈判陷入持久战不同,路易斯凭借整个赛季出众的表现,没有费力便获得了一纸新的续约合同,之后他就完全可以安心安排自己的假期。

  由于路易斯的老家巴西本就是度假旅游的天堂,因此他并没有舍近求远,直接来到离家很近的海滩上享受充满阳光的海滩生活。路易斯足球踢得出色,戏水的本领同样高超,在众多水上运动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帆板和潜水,几乎每隔几天他就会带小儿子到海滩上玩耍一番。

  一般来说,巴西球员随意懒散的天性与他们的球技同样突出,不过来华之前从未走出过国门的路易斯却区别于更多巴西球员,在享受过一段身心愉悦的黄金假期后,路易斯也开始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很自觉地开始了新赛季的身体恢复性训练。由于巴西独特的气候与地理优势,对球员身体恢复极有帮助的沙滩跑步,对路易斯来说反而显得容易了许多。

  一边进行恢复训练,路易斯一边与泰达俱乐部联系归程日期,考虑到南美与亚洲相隔很远,为避免两地往返的舟车劳顿,泰达俱乐部特允许路易斯直接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如不出意外,天津队抵达西班牙小城阿里坎特翌日,他便能赶到驻地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