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88-100尼克斯

凯尔特人88-100尼克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诸强遇黑色星期日 骑士难称“准冠军球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是美国当地时间的周日,这一天应该被球迷们所记住,因为东部前三名全部输球。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以88比100不敌尼克斯,第二位的骑士输给奇才三分,紧随其后的魔术则输给了猛龙六分。西部的小牛也以20分的较大分差输给了灰熊。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活塞在客场凭借艾佛森的绝杀战胜了快船,而湖人也战胜了缺少罗伊的开拓者。虽然活塞和湖人也输给过比自己实力弱的球队,但在“黑色”星期日这天他们却逃过一劫。

  尼克斯近来状态不佳,过去9场比赛只赢了1场,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凭借钱德勒、大卫-李和钱德勒等人的出色发挥,他们在主场以100-88完胜卫冕冠军。而凯尔特人也在过去的5个客场输了4个,俨然一副“客场虫”的样子。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