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麻烦外援”做派大变狂砍51分 闵帅满意琼斯乐

该出手时就出手 本报记者 刘平摄
该出手时就出手 本报记者 刘平摄

  必须承认,琼斯的比赛态度越来越好了,和全队的配合也日趋熟练了,对裁判唠唠叨叨的现象也有些收敛。昨晚,他交出了一份比较全面的数据:上场近40分钟,39投20中命中率51.3%,加上罚球共得51分,其中3分球18投7中,另有11个篮板(前场5个)、抢断4次、盖帽2次、助攻1次、失误3次。

  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我刚才在更衣室跟琼斯讲了,我看重的不仅仅是你的得分,更看重你的抢篮板和你的防守。在对他的打球态度上,我一直在做他的工作,会上讲,会后谈,该批评的我也批评。

有时候我们不是不支持他投篮,因为他的习惯和特点已经形成,我们只有尽可能地改变他。今天的比赛就是个范例,他能融入到全队里了,这对球队的取胜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他做到的就是这些。”

  表现抢眼、受到主教练表扬的琼斯,心情也挺好,他笑着说:“比赛之前我们开了队会,包括我和哈里森都参加了。教练强调我们一定要打好下半场比赛,保持比赛的紧张感、防守的强度和进攻的节奏。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做得非常非常好。”

  金隅男篮接下来是3个客场,周三晚战完山西中宇后,要从太原飞到北京,再由北京飞到济南,而后再由济南乘坐大巴去临沂,旅途够累的。打完山东黄金后,球队再乘坐火车去青岛,三战青岛双星。目前,金隅队以11胜1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12名,而相同战绩的球队共有5支,本周3个客场的胜负,对金隅队能否打进季后赛有一定影响。

  对此,琼斯表示:“3个客场是非常关键的转折点,如果我们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赢得比赛,离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就越来越近。我现在非常渴望这3场比赛的到来。”如果琼斯能把这种认真冷静的比赛态度保持下去,金隅队的球就有希望越打越好。

  本报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