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格里菲斯今晚抵京 最快6日将前往昆明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晚上,国安新赛季第一名外援格里菲斯将抵达北京,并最快于明天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国安打算继续留下老将们,完成多线作战的任务。

  昨天下午,国安队抵达昆明。除了两名伤号徐云龙和杜文辉,国安所有队员都已随队参加体能训练。

这在另一方面表明,国安俱乐部正在放弃清洗老将的准备。由于面临新老交替,国安队原本打算在本赛季,将球队中的老将挂牌,引入年轻内援,并起用球队的年轻球员。但内援转会并不顺利,目前只有万厚良距离国安的大门最近。而国安最想得到的胡兆军,却卡在了细节谈判之中。据了解,国安与大连实德俱乐部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但胡兆军本人由于薪水待遇方面的问题,不愿选择国安。与此同时,泰达、广药等俱乐部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胡兆军本人的薪水问题主要是出在了年薪制上,国安采用奖金制。而胡兆军担心来到国安打不上主力,收入锐减。今年国安双线作战,李章洙本人希望球队可选球员越多越好,因此今年面临被挂牌的老将们可能将会留下。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表示:“一些老队员倚老卖老,曾经在队内起到了破坏团结气氛的副作用。如果这些犯过错误的球员能够真心改过,把精力用在训练、比赛中,那么俱乐部会考虑给他们机会。”

  据了解,格里菲斯抵京之后,很快将到俱乐部进行体检。一切手续办完之后,他将前往昆明。此前,格里菲斯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李章洙希望他尽快与球队会合,融入球队之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