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3-1击败乔佩里 取得09年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20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拉开战幕,该项赛事是著名的斯诺克联盟杯资格赛,也是09年的首项赛事。丁俊晖在首场比赛中的对手是乔佩里,最终丁俊晖3-1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著名的联盟杯资格赛,只有获得第一阶段资格赛冠军才能直接参加联盟杯,本次赛事也是丁俊晖首度参加冠军联赛。本次赛事一共分为了7个小组,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同组的对手还有亨德利、乔佩里、塞尔比、墨菲、卡特和瑞恩戴,可以说各个都是强手,丁俊晖想要获得该小组最后的冠军难度非常大。 >>祝贺丁俊晖取得09开门红?

  丁俊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乔佩里,在此前两名选手的交锋中,丁俊晖仅仅输掉1次,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但是乔佩里近年来的进步非常明显,上赛季世锦赛曾经打进四强,本赛季联盟杯也是杀进半决赛,不久前的英锦赛中挺进八强,最近状态并不在最佳的丁俊晖想要轻取对手绝非易事。小组赛阶段将采用4局制。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都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开球之后就展开看对攻战,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连得2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乔佩里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3分。乔佩里并没有形成超分,随后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上手,神童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单杆拿下43分成功清台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

    延伸阅读:中巡冠军带来比赛动力 丁俊晖轻松出征冠军联赛
              丁俊晖09年首战即将打响 冠军联赛过招“克星”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球之后就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几次试图抢攻都出现了失误,乔佩里一直掌控着主动权,最终乔佩里以55-48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连续得分,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乔佩里上手后单杆拿下55分,但是和前面一样乔佩里依然没能拿下这局,随后丁俊晖展现了顽强的意志,抓住机会上手丁俊晖单杆54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前三局丁俊晖已经取胜两局,可以确保本场比赛不会输,但是由于同组对手实力强劲,丁俊晖并不敢放松,这局开始后就牢牢控制着主动权,先是单杆拿下44分,随后在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再次占据上风,单杆又拿下4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

  附:丁俊晖VS乔佩里具体比分

  67(43c)-53(53), 48-55,77(54) -55 (55), 97(44, 45)-0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