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基耶利尼否认转投英超 自称尤文图斯绝对非卖品


  自从尤文图斯上赛季的中卫荒拉涅利被迫将基耶利尼改造成为中后卫以来,尤文图斯找到了未来十年的后防核心人物。基耶利尼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阿森纳、曼城等英超球队的关注。斑马军团的3号认为英超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联赛,不过现在他的心里只有尤文。

  基耶利尼的哥哥兼经纪人克劳迪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转会英格兰?英超确实是很有魅力的联赛,不过现在我很难想象我会效力别的球队,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国外。

我现在是尤文图斯的绝对非卖品,我为此而自豪。”

  基耶利尼表示现在他所想的是帮助球队在欧冠联赛和意甲中冲击冠军,这是对他和队友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我们不能说在两个冠军中更看重哪个,不过我确信今年我们会赢得冠军。关键是我们要一直保持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