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外界猜迭戈将成内德维德接班人 尤文否认需新援


  迭戈、米利托、迪福,尤文图斯的绯闻永远不会停止。尤其当拉涅利对迭戈加盟松口之后,各界纷纷猜测巴西人将成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拉涅利之前否认迭戈的理由是他不适合自己的4-4-2阵型,不过显然昔日里皮对于齐达内的使用方法启发了老拉。迭戈作为虚左前卫,进攻时往中路靠,而无论是莫利纳罗还是德切格列都是体能充沛能上能下的人物。于是迭戈不能作为边前卫使用的问题迎刃而解。

  意大利《伦巴第电信报》透露尤文图斯为迭戈的报价是2000万欧元,而不莱梅方面的心理价格是2500万欧元。

不过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却一再澄清球队冬季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圣诞节前我已经和布兰克讨论过了,我们不打算改变现在球队的工资结构。当然生活中没有不可能,然而尤文现在确实不打算买人。”

  “在过去的半个赛季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期待着同样一支尤文继续带给我惊喜,带给我击败皇马那样的快乐。”

  另一方面,由于皇马的介入,尤文即使想收购迭戈也将变得异常困难,西班牙方面计划用已经失宠的范德法特作为迭戈交易的一部分。而半个赛季前,范德法特也曾经是尤文图斯的猎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