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王朝之师:AC米兰两传奇时代 尤文四度制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提起意甲联赛的王朝球队,中国球迷自然而然的会想到“荷兰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其实回首“小世界杯”创办以来的110余年间, 有很多球队先于红黑军团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时代,而正是这些传奇球队铸造的辉煌,才使得意甲联赛变得更加绚丽夺目。近日,英国媒体 就评选出了意甲历史上的十大王朝。

  10、那不勒斯,1986-1991(一座欧洲联盟杯、两座意甲冠军、一座意大利杯)

  作为意大利南部的一支小球会,击败北方的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登顶意甲已属不易,更为难得的是,那不勒斯在欧洲赛场也续写了国 内赛事中的辉煌,夺取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那不勒斯王朝与一个人的到来息息相关,这就是球王马拉多纳,正是在他的率领下,那不勒斯四 年内两夺意甲冠军。同时,意大利名宿费拉拉和佐拉的职业生涯也在那不勒斯王朝起步。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