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洛佩兹球风偏软遭批评 卡特:他不像个七尺男儿

篮网洛佩兹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上一场对阵热火,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出手17次,竟然被盖了6次。整场比赛他连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有挣到,他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待遇。更糟糕的是,他的球队在加时赛中输给了热火。教练们委婉的说这是在“学习经验”。

  洛佩兹耸了耸肩说:“我该做个假动作再出手。我没那种习惯。”其实上一场他打得并不差,得到了12分8个篮板,但是那几次被盖的出手让这些数据变得微不足道了,人们只记得韦德的勇猛,洛佩兹则变成了陪衬。其中两次盖帽更是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了决定性的影响。

  第一次发生在常规时间还剩下40.9秒时,当时双方打成83平,洛佩兹接到杜林传球后上篮,结果被弱侧赶过来的韦德盖了个正着,这个球杜林要负一半的责任,他的传球慢了半拍。第二次发生在加时赛还剩2分21秒时,当时篮网落后3分,洛佩兹在篮下起跳准备单手扣篮,韦德硬生生的将球摁了下来。

  回忆起这两次噩梦般的经历时,洛佩兹说:“第一个球,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那里。第二个球我知道他在。显然,我没有料到他能把球盖下来。”早在训练营期间,篮网老大卡特就曾直言洛佩兹球风偏软,这一次他要求洛佩兹打得更野蛮一点:“站在篮下的时候,他必须拿出一副7尺大汉的样子。作为一名大个球员,你不能过早的把球暴露出来,那等于是将身高优势拱手让人。如果一个小个子想要冒险去盖你这个七尺大个,你就应该把他连人带球一起灌进篮筐。”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倒觉得被盖几次没什么大不了的。斯波尔斯特拉说:“洛佩兹的基本功比多数同龄球员都要好。他打得很稳重,脚步移动很扎实,很多时候他只运一两下球就能占据很有利的出手位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韦德 | 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