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主帅前后态度截然不同 郑智恐留队助查尔顿保级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段时间,关于郑智转会与否的消息闹得是沸沸扬扬。就连查尔顿内部似乎也存在着两种声音,新任主帅帕金森前后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态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着中国ZZ的去留。

究竟郑智会不会在冬季转会期走人呢?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08年岁末,在得到了郑智确切的复出时间后,当时还是看守教练的帕金森并不看好郑智的回归,甚至认为郑智最大的作用在于套现后换回的转会资金,“郑智因伤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了,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从目前的情形看,我们不能指望他的复出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这样不实际也不现实,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应该卖掉他来换取资金,并将资金用于其他球员的引进。我们需要引进新的球员来增补球队的实力,而这也将成为球队前进的动力之一。”

  而查尔顿官方也正式表态郑智很有可能即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离去,“他的归来将对查尔顿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不过,俱乐部的第一考虑还是在冬季转会窗将他出售给某支英超球队,这笔交易可以为改善球队阵容带来足够的资金。”为了尽快抛售合同还有半年就要到期中国国脚,查尔顿甚至打算“大放血”接受其他俱乐部50万英镑左右的报价。要知道半年前,英超升班马西布朗打算支付200万英镑都未能将郑智带到山楂球场。

  眼看郑智转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新年过后,情况又突然峰回路转。看守教练帕金森在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后,虽然至今未能率领查尔顿取得一场胜利却依然成为查尔顿正式主帅。新官上任,帕金森首要任务自然是带领球队逃离降级区。可是查尔顿的成绩却始终不见好转,连续17场不胜甚至打破球队尘封53年之久的不胜记录。

  帕金森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对郑智的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郑智或许是目前英冠这一级别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因此他的复出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我自然是很乐意将他继续留在队中。当郑智正式复出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就好比引进了一名实力非凡的新球员。”

  究竟是什么让帕金森突然打算挽留郑智呢?查尔顿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显然是最最主要的因素。此前,作为临时教练的帕金森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哪天就会交出帅位,根本无暇顾及郑智的去留。既然俱乐部要卖郑智换取转会费,他自然全力配合。今时不同往日,帕金森如愿转正,在保级任务的重压之下,留下郑智这样的实力派自然是十分关键的。

  当然,郑智这样一个合同即将到期且因伤缺阵了半个赛季的球员肯定很难吸引到太多俱乐部的目光,大家都明白引进一个刚刚伤愈的病号要冒着十分大的危险。与其现在掏一笔费用提前将状态难料的郑智赎身,倒不如持观望状态,待夏天免费将其引进。

  在保级压力面前,在没有太多球队问津的情况下,留下郑智自然成了最为实际的选择。而且,郑智本人也曾表态要为球队保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现在想不了太多,先安心把伤养好。转会的事情并不是球员能做主的,就像今年夏天那样,查尔顿与西布朗也是先进行接触,等双方都谈得差不多了才通知我结果。所以现在虽然暂时没有人和我谈转会的事,但并不能说明就会什么都不发生。无论留下还是离开,我都会尽快回到球场上。如果主教练真的希望我留下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也许我就留下来了。毕竟俱乐部待我不错,现在球队确实很困难,如果想要保级,还是需要一些有能力的队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