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3-1击溃亨德利 小组赛取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来“皇帝”亨德利,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劲势头3-1击败亨德利,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丁俊晖能否打进决赛?

  本次是丁俊晖首次参加冠军联赛,也是其在2009年的首项赛事。丁俊晖分组情况不理想,和包括亨德利、墨菲等高手同分在一个小组,并且只有获得小组冠军才能晋级之后的胜者组,去争夺一个直接参加下赛季联盟杯的席位。而且冠军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选手将在两天之内至少打6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在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3-1击败乔佩里,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迎来了皇帝亨德利,虽然在交手记录上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最近两次交手世锦赛和联盟杯一平一负,丁俊晖还没有取胜过,本次对战也不能掉以轻心,亨德利在第一轮比赛中和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墨菲战成2-2平,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延伸阅读:冠军联赛-丁俊晖3-1击败乔佩里 取得09年开门红
              中巡冠军带来比赛动力 丁俊晖轻松出征冠军联赛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一开始就陷入对攻战中,亨德利抢攻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拿下40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之后丁俊晖展开反击,抓住机会上手后丁俊晖单杆连得6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延续了上局的抢攻势头,但是上手后仅仅拿下16分,之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8分一举反超。随后两名选手再次进入防守争夺,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上手,从而以总比分90-16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不会失利。

  第三局比赛,亨德利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而已经确保胜利的丁俊晖有所松懈,亨德利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83分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及时调整了状态,从一开始就和亨德利进行了防守较量,在连续十几杆的防守争夺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1分,随后双方再次进行防守争夺,尽管亨德利几次尝试拼球,但是都没能成功,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从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亨德利,取得冠军联赛两连胜。

  附:丁俊晖VS亨德利具体比分

  66(60)-40,90(68)-16,0-83(83),68(51)-16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