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神秘条款助万人迷留米兰 小贝恐与辣妹两地分居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正式加盟米兰,按照合同,他将在米兰效力至3月9日,然后返回美国备战新赛季大联盟比赛。尽管租借期只有短短两个多月,但贝克汉姆将为米兰带来超过4000万欧元的收益,米兰也在酝酿着将贝克汉姆长留圣西罗。

1月5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再次指出贝克汉姆效力米兰至2010年的可能,不过从贝克汉姆本人的态度来看,短时间内,他并无举家搬往意大利的计划。

  1月1日,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启,贝克汉姆无疑是米兰今冬最大的手笔,尽管只是租借,而且时间不过两个半月,但对米兰与贝克汉姆本人来讲,这是一次双赢的交易。抛开商业利益,贝克汉姆加盟米兰的另一层目的,就是为了打动卡佩罗,争取保住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的位置,因此租借合同到期之后,贝克汉姆与米兰是否会继续合作,一直为意媒体所关注。

  米兰清楚贝克汉姆的价值,但洛杉矶银河也是如此,加里亚尼曾慨叹租借贝克汉姆有多么不易,想要将其长期留在米兰,更是难上加难。不过《罗马体育报》披露,在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中特别注明,贝克汉姆有权在第三个赛季结束后,与球队中止合同。2007年夏天,贝克汉姆在与皇马的合同到期后加盟洛杉矶银河,现在已过去两个赛季,如果米兰有足够的耐心,即便洛杉矶银河不放人,米兰也可能在2009年1月与自由身的贝克汉姆签约。

  贝克汉姆在媒体面前始终刻意回避这个问题:“我很热爱洛杉矶银河,但现在我已做好准备,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的家人暂时不会搬到米兰:“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有多么爱我的家庭和孩子,孩子们现在都在洛杉矶上学,维多利亚会陪着他们,未来几个月她恐怕要在洛杉矶与米兰之间来回奔波。”

  转会市场上,总是一切皆有可能。尽管贝克汉姆能为米兰效力多久还是个未知数,但米兰正在抓紧时间,利用贝克汉姆赚钱。米兰官方确认,2月、3月份,球队将在格拉斯哥、阿塞拜疆分别安排一场友谊赛,贝克汉姆以及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届时都将出场,仅两场比赛的出场费,米兰就已有500万欧元进账。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