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队员太沉闷场面被动 国足状态低迷不敌无锡中邦

  本报讯1月5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中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无锡中邦。在这场60分钟的比赛中,无锡队首先打破僵局,此后尽管郜林在上半节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但是无锡中邦在下半节比赛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最终国足1∶2不敌无锡中邦,新年热身首尝败绩。在第一节比赛中,面对上赛季中甲排名倒数第三勉强保级的无锡中邦,国足踢得较为沉闷,进攻中也没能打出应有的配合,反倒是被对手偷袭得手。无锡中邦队利用国足防守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的国足并没有展开大举反攻,而是继续用慢节奏和对手周旋。场面上两队也互有攻守。上半节比赛行将结束之际,落后的国足终于寻找到了机会,此前一直饱受队内和外界抨击的郜林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第一节比赛两队1∶1战平。

  第二节比赛,国足场面上明显处于被动,主教练殷铁生不得不派出全部主力,杜威、王栋、周海滨、黄博文、曲波、蒿俊闵等中超各队核心级人物均在其中。然而此后国家队依然组织混乱,比赛的节奏也被对手牢牢控制。无锡中邦队终于利用国足后防漏洞再入一球。最终经过60分钟比赛的较量,国足1∶2不敌无锡中邦队,09年热身赛的首场败仗竟负于中甲弱旅。

  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将于9日与伊朗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