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五旬马特乌斯四度结婚 老牛吃嫩草新娘年仅21岁

  本报讯 在爱情的路上,47岁的马特乌斯无论年龄和经验,都算得上一匹名副其实的老马了。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第一天,前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现以色列内坦亚马卡比队主帅马特乌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迎娶了21岁的女大学生兼模特克里斯蒂娜·莉莉安娜。

  球员时代,马特乌斯曾经创造过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而2009年元旦的这次结婚,又让老马平了德国足坛结婚次数最多的纪录。巧合的是,先前的纪录保持者也是大名鼎鼎的德国足坛传奇人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他和老马一样,迄今为止都已经娶了四个老婆。

  结婚当天,老马穿着一席银灰色的西装,而新娘莉莉安娜则身披一席彩虹色长裙。婚礼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下午3点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据老马介绍,这场事先没有张扬的婚礼只有双方的少数亲戚参加。婚礼结束后,两人便转道法兰克福,飞往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在无数次失败的执教工作后,老马去年流落到以色列,成为内坦亚马卡比队的主帅。为了这份“黑工”,老马还曾经被以色列警方扣留过一次,原因是他执教内坦亚马卡比时,手持的居然是旅游签证。

  追平恩师保持的结婚纪录后,志得意满的马特乌斯表示,他对自己的现状非常满意。“我不在乎自己的前三任妻子如何谈论我过去的生活,但眼下,我感觉她(莉莉安娜)对我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乌斯 | 卡比 | 莉莉 | 安娜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