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连中甲菜鸟都敢输 球员叹要被唾沫淹死

  本报讯 迎接国家队的,必然是无穷的指责甚至是漫骂。1月5日下午,面对中甲菜鸟无锡中邦,国家队没有华丽的转身,只有落寞的背影。1比2输掉比赛,并非世界末日。对手毕竟勉强厮混中甲,且主教练缺阵,输球就变得更加复杂。

回到房间内,球员慨叹,“点真背,有几个机会就是不进。王栋近在咫尺的打门,对方门将居然能够挡出来,邪了。估计要被唾沫淹死!”

  1月4日晚上,对于有些球员的心事重重以及无法集中精力和全力以赴,蔚少辉撂下狠话,“今晚九点之前,你们要是有什么想法就赶紧提出来,国家队会给你们定好明天的机票,不会强留任何一个人。”5日下午的比赛,球员的跑动和精神面貌不错,蔚少辉的震慑起到了效果。

  可惜,运气不在。下半场30分钟内创造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结果一无所获,反被对手再进一球。赢球后的无锡中邦外援和自己的队友一一击掌庆祝,甚至在国家队的另外一边大呼小叫,就像是正式比赛中赢球一样。无锡中邦的球员说,“国家队这样怎么去打叙利亚?我们实在搞不懂。”

  国脚们心中很不好受。一名中场球员说,“这球感觉真别扭,就是赢不下来。胜负确实不重要,但是他们是中甲的倒数第几吧,输给他们还不被骂死啊,都不敢上网去看了。”另外一名球员则表示,“真背,喝凉水都塞牙,估计要被唾沫淹死了。唉,希望尽快恢复过来,到14日的时候大家状态都能上来。”

  国家队管理层告诉球员,不要把结果放在心上。问题是,连中甲倒数第三名都敢输,大家能不放在心上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