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惨遭无锡中邦羞辱 殷铁生无奈竟拿感冒说事

  1比2不敌中甲倒数第三的无锡中邦队,国足昨天下午在金山遭遇了2009年的第一场失利。

  对这个被球迷极为鄙视的结果,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倒是想得开,“这场比赛就是练习赛,主要是给队员们拉体能。因为感冒,几名队员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这几天队里都在给他们加练。

这样的比赛,胜负结果不是主要的。”殷铁生相信,国家队能够在1月14日客场和叙利亚队比赛前进入较好的比赛状态。

  不过,作为胜利者,中邦球员对国家队的表现不看好,“国足这次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能打成怎样,还真不好说。国脚们在比赛的时候有些畏缩,可能是怕受伤吧,拼抢不凶,也没有紧逼我们。本来这场比赛是要进行三节,但是因为国家队伤病太多,人不够,最终只打了两节一共60分钟,觉得他们体能上还是有问题。”

  今天,国家队将在金山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然后深夜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再度出征中东。9日,国家队将在德黑兰和东道主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再途经科威特转机于1月11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接着国家队将前往该国第二大城市阿勒波。1月14日,叙利亚队和中国队比赛就在阿勒波举行。

  金山舌战

  “这场比赛就是练习赛,主要是给队员们拉体能。因为感冒,几名队员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这几天都在给他们加练。这样的比赛,胜负结果不是主要的。”

  ——殷铁生

  “国足这次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能打成怎样,还真不好说。国脚们在比赛的时候有些畏缩,可能是怕受伤吧,拼抢不凶,也没有紧逼我们。”

  ——中邦队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