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不夺冠卡尔德隆将下课 弗洛伦蒂诺欲重掌权

  西甲第17轮昨晨结束,皇马凭借罗本上半场的进球主场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由于本轮比赛中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或平或负,皇马因此以进球的优势重新跻身前三名行列。

  皇马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巴伦西亚,止住了三连败。

本轮迎战实力不俗的“黄色潜水艇”,新援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双双亮相,拉莫斯、佩佩等后防主力也重新轮换出场。第32分钟,罗本利用个人技术远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如果皇马本赛季丢掉联赛冠军,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很可能最终下课,目前距2010年的主席大选已经很近了,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心卷土重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已得到前法国巨星齐达内与阿根廷名宿巴尔达诺的支持,齐达内有望担任皇马新的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则担任技术总监。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放出风声,要将C罗带到伯纳乌,这些宣传造势使得他很有希望重掌皇马俱乐部的大权。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罗本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