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亚旅冲击连胜纪录 吴庆龙跻身“百胜教练”

  陕西亚旅联盟球队此前的连胜纪录是多少场?答案是两场。不过这个纪录已经和2008年日历一起被翻过,在2009年的首场比赛中,陕西亚旅联盟就将连胜扩大到三场,随后又扩大到五场。里程碑被连续越过,但离创纪录的终点似乎还有一段距离,因为陕西亚旅联盟很有可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将连胜纪录继续扩大。


  翻山越岭球队创纪录

  “球队做得比较好,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们都表现得非常有力。”前晚到现场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说,“球队的精气神打出来了,球迷们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说明,球队近来的成绩也说明了这些。”

  赛季至今,陕西亚旅联盟曾遭遇了人员危机和疲劳危机。“只能通过比赛来调整,这是唯一正确的办法,虽说这样有些冒险。”乐于接受挑战的吴庆龙和教练组如今看到了最愿意看到的结果,那就是连胜。球队不但打破了10场长春客场不胜的魔咒,也创造了客场连胜的纪录。“我们还是弱队,毕竟常规赛还没有过半,我们还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李少华说希望吴庆龙的教练组和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给三秦球迷打出更为漂亮的比赛。“必须感谢辛勤工作的教练组和顶着疲劳在打球的球员们,也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爱护。”

  吴庆龙跻身百胜教练

  吴庆龙说:“把球队带到一个新的台阶上,给陕西这支篮球队留下一些可持续发展的东西,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在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陕西亚旅联盟客场击败了吉林大成生化,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客场首次连胜、11场来首次在长春赢球以及创造了球队新的连胜纪录。对于吴庆龙来说也是执教生涯中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因为那场比赛是他在甲A和CBA执教中获得的第100场胜利。

  目前在CBA中,吴庆龙是继李秋平、王非、闵鹿蕾、李春江、阿的江、胡卫东、蒋兴权之后,第八位赢得职业联赛执教百场胜利的主教练。

  如今陕西亚旅球员正在准备明晚同山东黄金的主场比赛,前不久他们最后时刻防人不紧导致对手绝杀成功。一箭之仇,陕西亚旅联盟球员是必报的,教练组也是在做着最为周密的准备。“很多因素在里面影响着,所以我们会力拼对手的,因为我们更希望获胜。”吴庆龙介绍说。

  陕西亚旅联盟创纪录的六连胜和吴庆龙执教国内顶级联赛第102场胜利,如今正藏在明晚来挑战的山东黄金背后。一场重要的比赛,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一场球迷无法错过的比赛,即将上演。本报记者孙元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