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南下冬训向冲超进军 三名队员未随队恐挂牌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延边队将奔赴广州番禺足球训练基地,开始漫长的冬训之旅,也就此拉开了新一年延边足球表演的帷幕。

  延边队此次赴南方冬训要比中国足协要求的冬训时间晚了10多天。去年12月24日是中国足协要求的冬训期,甲级队的冬训地点设在昆明海埂基地。但地处北方、正处于恢复性训练期的延边队放弃了中国足协的安排计划,选择了经济实惠的广州番禺足球训练基地。

  延边队此行可谓人马齐备、浩浩荡荡,汇聚了延边一、二队50名优秀球员。08赛季结束后,延边队放弃了所有内外援后,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队员仅剩下十几人。为了补充新鲜血液,延边足球俱乐部决定将延边队和延边二队合并重组,挑选储备人才,已完成整个冬季训练任务。

  此次赴番禺训练的延边二队队员是球队筛选出的全部精英,他们如果在冬训期表现出色,就有可能直接进入延边队,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记者了解到,延边队如此大规模地冬训投入还是第一次,此行,俱乐部和教练组要肩负着两项任务。首先,要打好中甲联赛。按照延边州体育局的要求,延边队的冲超目标不变,今年冲超成功。第二,要打好全运会。今年,延边二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延边州体育局制定的目标是,突破历史最好成绩(1993年第五名),力争跻身四强。面对这两项奋斗目标,俱乐部和教练组表示,这既是压力,又是新的动力。

  在这次赴番禺的名单中,有几名原延边队队员已经随队训练,他们是金涛、李杰、崔文一、张龙男等人。而原延边队老将千学峰、郑林国等人也名列其中。据透露,此次未能成行的三名老队员有可能被球队挂牌。 (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