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成永久记忆 用好奥运设施成“后奥运”热点

  “鸟巢”落成并首次使用和奥运开幕式已成为永久的记忆。人们在想,有没有什么办法留住精彩,使更多的人有机会亲临现场,目睹这一盛世奇观。

  不少老百姓提出很有创意的设想:为了使“鸟巢”更好地发挥作用,可不可以利用原创作队伍进行开幕式演出。

一来满足老百姓文化娱乐生活需求,二来可使“鸟巢”工程获得经济回报。倘能双赢,何乐而不为。

  大家都知道,排演开幕式原创表演人员付出极大心血。只表演一次,实在可惜。倘能安排开幕式演出,不需要购置道具,也可利用现有设施,能省不少钱。广西漓江景区有个《印象·刘三姐》,借的是自然风景,用的是当地农民,推的是文化产业,乐的是各地百姓。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

  “鸟巢”和开幕式两大要素不乏看点,或可借鉴一下广西漓江成功的例子。现在不少人都在动“后奥运”的脑筋,利用好发挥好奥运设施是一篇很值得一做的大文章。

  当然,留住奥运精彩,用好奥运设施,也并非易事,怎样把来自各方面的创作人员整合起来,成为专业演出队伍,就是个难题。这里提出的创意不过是抛砖引玉,帮大家打开思路而已。相信只要集思广益,一定会有更多的好主意好办法。因为这件事值得一做,大家也愿意一做。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