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美国安心养伤 孙海平回国:可以放弃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下午,从美国一路风尘仆仆赶回上海的孙海平,在莘庄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为了彻底养好伤,刘翔甚至可以放弃世锦赛。”

  孙海平介绍,还在美国养伤的刘翔目前恢复得不错,“表皮的伤口已经愈合了,里面的组织还要进一步恢复。
现在是最稳定的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孙海平承认,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刘翔的右腿肌肉力量有所退化,“目前已经通过系统的康复训练在恢复,情况比想象得要快些。”

  外界已把刘翔的复出之战定在了今年8月在德国举行的世锦赛,但孙海平比较谨慎。“原来是这样计划的,但具体还要看刘翔届时的恢复情况”,孙海平说,“一上来就参加这样高强度的世界大赛,无论从竞技状态还是伤病恢复角度来说,对刘翔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这次的态度就是一定要彻底养好伤,如果需要,我们甚至可以放弃参加世锦赛。当然,刘翔参加全运会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