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被嘲笑为爱哭鬼 奇才球迷骂骑士队员没品

  本报记者 周捷

  三年来,奇才和骑士的每次交手都好像冤家聚头,弥漫着火药味,整个球馆都是。

  看看骑士队昨天的板凳席吧,骑士的替补几乎整个第四节都集体站在那儿,挡在了奇才球迷的面前。不仅如此,随着奇才在末节被骑士倒追16分,骑士的替补转过身来,不时朝看台上的华盛顿球迷做出了窒息的手势,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贾米森的致命一击为所有奇才球迷复了“仇”。

  “他们就是这样没品。”一位名叫沃尔·马修斯的奇才球迷说,他买了300美元的票,但碍于骑士板凳席挡住了他的视线,比赛过程中屁股几乎没怎么碰板凳。“你知道,他们是克利夫兰来的,你还能对他们有什么指望?”而另一位叫卡尔·多比尼斯的球迷也向领座员抱怨:“我是专门从巴尔的摩赶来的,就因为他们想站着,我就活该看不成比赛?嘿,这不对!应该退回我一部分票价,克利夫兰欠我们一个交代。”

  但骑士队的球员才不在乎华盛顿球迷的批评,前锋希克森赛后没好气地说:“是的,我们是站着,但那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就是这样鼓舞士气的。”

  除了球迷,当然奇才队的球员们也讨厌骑士。史蒂文森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那并不妨碍他在板凳上鼓动球迷对詹姆斯起哄。“我不喜欢他,我实在不喜欢那哥们儿”,中场休息,史蒂文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理他。”对此,詹姆斯冷冷回应。

  但惹恼詹姆斯是奇才球迷的习惯,主场作战的奇才在这方面拥有特别的优势。17岁的奇才球迷萨姆·海默曼在看台上举了一块写着“爱哭鬼”(奇才队员将詹姆斯称为爱哭鬼)的牌子,昨天比赛休息过程中,赛场转播电视大屏幕对这个牌子进行了近3分钟的特写。

  最后,决定胜败的还是比分,而昨天赢的是奇才。“每次我们和骑士交手时,比赛就变成了一场精彩的电影,充满了戏剧性。”巴特勒赛后笑哈哈地开着玩笑。“什么戏剧?”骑士主帅布朗气得不轻,“对不起,我不认为今晚有任何好戏上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 史蒂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