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新总监将定肖战波去留 朱骏:不会为难挂牌队员

  本报记者 李冰 从曾经的“战神”、国家队主力后卫,到如今的挂牌球员,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肖战波深切地体会到了这样的落差。

  虽然对于被挂牌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但被排除在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的申花队员大名单之外时,肖战波还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样一个结果,在经历了这两年的诸多风波之后,他已经可以用一种淡然的心态,看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了。

为了保持身体状态,放假期间,肖战波一直在自家所在的小区健身房锻炼身体;球队去昆明后,肖战波也经常约着郑科伟等人,一起到康桥基地动动球,保持一下球感,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既然还不打算退役,至少要先把身体保持好”。

  按照申花队今年的外援引进计划,肯定会有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后腰,而这两个位置,恰恰是肖战波在申花队中最擅长的。不过,相比当初的挂牌,申花方面至少对肖战波的态度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在昆明期间,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不止一次地谈起过肖战波,认为虽然他的年纪有些偏大,打主力或许有些吃力,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把他顶上去,肯定还是能派上用场的。不过,最终留还是不留肖战波,朱骏把决定权交给了教练组和刚刚上任的技术总监法尔科斯:“一切看队里的需要。”

  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被申花队挂牌的姜坤,已经与江苏舜天队取得了联系,准备在新赛季投奔当年在八一队时的恩师裴恩才,他也很有可能成为申花挂牌球员中“下岗再就业”的第一人。对此,朱骏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我们也希望球员能找到一个可以踢球的地方,肯定不会去为难他们,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跟我谈过这件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