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综合:国足负中甲队09首败 全运会遇中指门

  热身负中甲弱旅

  昨日下午,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中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无锡中邦。在这场60分钟的比赛中,无锡队首先打破僵局,此后尽管郜林在上半节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但无锡队在下半节比赛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润 林

  国足

  登场湖人六连胜

  昨日,湖人在主场以100比86击败了开拓者。湖人六连胜,成为联盟输球最少的球队。科比拿下26分,加索尔19分。孙悦也在最后1分29秒上场,但未能得分。

  科比等人第四节开始后在场边休息,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孙悦终于上场。他一上场就出手投三分,但未能命中,在有限的时间内未能得分。 玉 琦

  孙悦

  中指门主角道歉

  北京时间1月4日,全国运动会速滑比赛曝出“中指门”事件,宋兴宇两次向观众竖起中指,事后他并没有立即道歉。

  昨日宋兴宇表示:“我向吉林拉拉队和现场的观众诚挚地道歉。因为观众一在骂我的父母,当时我很气愤,所以才会向他们(观众)竖起中指。”

  钱 晨

  滑冰

  赌王任技术总监

  一大把扑克牌被撒向空中,一个人很快从中抓出4张A,你是不是认为这只可能出现在电影《赌王》中?其实,现实中就有这样一位身怀绝技的“赌王”,他叫郑太顺,48岁,福建人,日前被国家体育总局桥牌中心聘请为技术总监,人称“中国牌王”。日前,他回到福州,参加当地举行的反赌展示会,他说:“我做这些,就是要告诉所有好赌之人,赌局都是骗局,赌博是万恶之源。”南 早

  桥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宋兴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