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四大核心缺席战马竞 梅西pk阿奎罗恐难上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08/09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开战,巴塞罗那将在客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巴萨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16人大名单,红蓝军团四名绝对主力获得轮休,上轮联赛没有出场的梅西进入了大名单。

  相比联赛和欧冠,巴萨对国王杯的重视程度显然不足。瓜迪奥拉安排哈维、普约尔、埃托奥和巴尔德斯四员大将轮休,巴萨将重新组建整个中轴线。除了上述四人之外,上周末踢满全场的古德约翰逊也没有前往马德里,马奎斯、赫莱布和米利托因伤缺席,伤愈复出的皮奎重新进入大名单。

  由于归队较晚,梅西没能进入上周末联赛的大名单,本场比赛将是跳蚤的09年首演。所有人都在期待梅西和阿奎罗之间的再次pk,但据马竞主帅阿吉雷透露,他不会让阿奎罗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弗兰和庞格勒将组成床单军团的锋线组合。马竞后防大将乌伊法鲁西倒是对梅西推崇有加:“现在梅西比阿奎罗更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联赛上半程巴萨曾在主场6比1横扫马竞,瓜迪奥拉提醒球员们不能有骄傲的心态:“那场比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明天我们将面对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将努力争取进球。我希望能够率队赢得本赛季的国王杯,我们必须为此全力奋战。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仍然将踢攻势足球,如果不能够在客场收获进球的话,主场的次回合战役将会艰难许多。”(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6人大名单

  门将:霍尔奎拉、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奎、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卡塞雷斯

  中场:图雷、布斯克茨、维克托-桑切斯、伊涅斯塔、凯塔

  前锋:梅西、佩德罗、亨利、博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竞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