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一球制胜 皇马胜比利亚雷亚尔攀至西甲第三


  新华社马德里电西班牙甲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第17轮的8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凭借罗本一记绝妙弧线球,以1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队。

  荷兰前锋罗本成为当晚伯纳乌体育场的亮点,第12分钟便险些攻破对方大门。当时迪亚拉传球,罗本禁区边缘射门,打到对方后卫后击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罗本终于打破僵局。他右路接队友传球,晃过对方几名后卫阻截,一记弧线球直入球门左上角。

  同样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则运气不佳。

上半场积分垫底的奥萨苏纳队顽强抵抗,令塞维利亚队并无太好机会。第50分钟,纳瓦斯接队友长传,禁区边缘低射得手,终于为主队赢得领先。但奥萨苏纳队的乌拉圭前锋潘蒂亚尼在第91分钟将比分扳平。卡努特第94分钟很有威胁的射门打到对方守门员膝盖弹出,令塞维利亚队全取3分的希望彻底破灭。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队1比1平西班牙人队;赫塔菲队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队;马拉加队1比0小胜希洪竞技队;巴拉多利德队0比1负于桑坦德竞技队;韦尔瓦队3比1大胜努曼西亚队;阿尔梅利亚队1比0击败皇家贝蒂斯队。

  本轮比赛全部结束,巴塞罗那队凭借44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巴伦西亚队落后11分,名列第二。皇家马德里队凭借本轮胜利,爬升至第三,同积32分的塞维利亚队列第四位。尽管奥萨苏纳队光荣战平对手,但依然只有13分,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