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诺曼雄心勃勃备战09名人赛 新婚妻子亲自当球童

    搜狐体育讯 

大白鲨和妻子

  从2008年12月1日起,诺曼就开始为2009年的名人赛做准备了。

  除了开始在练习场上击球外,诺曼还要确保良好的身体状态,以完成在奥古斯塔的四轮比赛。奥古斯塔是让他职业生涯受过折磨与收获过高兴的地方。诺曼的准备工作也是为二月的尊尼获加精英赛而做。

  “如果你想参加名人赛,你就得让你的球技完全进入备战状态。”诺曼说。“坦白说,我现在不是常打高尔夫。不过我还在健身,但健身计划与高尔夫练习的计划不同。所以我得回到高球训练计划上来,做些特别的练习,比如打高尔夫需要的伸展一类的练习。”

  “我希望名人赛时能达到和去年英国公开赛时一样的水平,因为我有六年的时间没打过那座球场了。”诺曼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进入前4名后获得了今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他要把重返奥古斯塔之行转变为家庭事务。他的儿子格里高里(Gregory)将在名人赛那周做他的球童,而他的妻子克里斯·埃弗特(Chris Evert)很可能在PAR 3比赛上为他背球包。

  在诺曼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与奥古斯塔的关系很好。他说去年父子挑战赛时就想到要让全家都参与到他的奥古斯塔之行当中。“我真的非常期待格里高里为我背球包。”他说。“他是非常好的球员,很了解高尔夫。而且对他来说,那将是很好的经历。”

  “我和克里斯谈过,也和格里高里谈过。他还有其他的一些自己的事情要做,但我想确定他已经解决了。一旦一切都准备就绪,那我的决定就110%的实行。”

  诺曼1981年首次参加名人赛就取得了第4名的成绩。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共3次在奥古斯塔取得过第2名的成绩,分别是1986年、1987年和1996年。那些成绩都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过往,特别是他在1996年的54洞后领先6杆的情况下输给佛度。奥古斯塔越是让他受折磨,他就越是喜欢那里。“我喜欢奥古斯塔,现在也一样。”他说。

  “我在那儿有很多好朋友。我想去奥古斯塔看我的朋友们。我认为奥古斯塔的名人赛是世界上最纯粹的比赛。你就是想去那儿打高尔夫。当然,我在那儿也留下了很多遗憾和伤痛。不过我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上也有过痛苦的经历,所以我不会单挑出奥古斯塔。”

  “同时,奥古斯塔也是我一生中巨大的转折点。当我在领先6杆的情况下都没能夺冠时,我知道我因为失败而得到了比夺冠更多的关注。那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可以告诉你,我得到的支持的电邮和信多得不得了。无论我走到哪儿,都有人评论说我处理失败的方式让他们改变了关于儿女的生活。”

  “所以我在很多方面都是胜利的,但我没有赢得绿夹克。虽然你们会从一面看问题,但我会从多面看。所以我总是有很大的收获,也对奥古斯塔充满尊敬。”

  现在,诺曼将与那些他最亲近的人分享他在奥古斯塔的经历。“她很期待。”诺曼谈到自己的妻子。“相信我,她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时比我还紧张。周六的晚上,她甚至不能入睡,而我却睡得很好。(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诺曼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