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不敌弱旅状态糟糕 众国脚怕挨骂不敢上网

国足被中甲保级球队打趴下,受困挂牌事件影响的郜林状态堪忧。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足与马良行带领的中甲弱旅无锡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伤病满营的国足以1比2落败。赛后,几名国脚私下表示:“输给去年中甲差点降级的弱队,真是说不过去。真害怕网友骂,都不敢上网了。”

  原定本场比赛打三节,每节20分钟,由于国足感冒加上伤兵太多,比赛只打了60分钟。无锡队首先打破僵局,此后郜林打入扳平一球。第二节,国足派上主力阵容,进攻组织仍然很乱,结果又被对方打入制胜球,遭遇新年首场失利。

  1比2输掉比赛,殷铁生的脸色不是很好看,但没有过多责怪球员,他对胜负看得很淡:“教学赛的主要目的,就是恶补一下我们伤病号的体能。现在不是在乎胜负的时候,关键是让伤病号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尽快赶上来。前些天,那么多的伤病号让我们的训练和比赛的确受到了很大影响,很多球员还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球队整体的组合以及位置技术的训练。”

  对于国足此役表现,中邦一名球员直言:“也许是怕受伤,他们基本不紧逼,还害怕我们紧逼,输球正常。他们体能上还是有问题,人员也不整齐,状态确实比较差。国家队的水平如何,大家都很清楚,以目前这种状态,打叙利亚够呛。”

  国足状态不佳,这给殷铁生带来了很大压力。由于叙利亚队最近连续逼平巴林队和沙特队,状态非常好,殷铁生已和队员达成防守第一的共识。在经历一系列重大失利之后,国足上下自信心备受打击,针对14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足内部已确定客场保平的战略思想。在昨天意外输给中甲保级球队无锡中邦之后,许多队员均认为,保平是比较务实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