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不敌中甲弱旅 殷铁生称胜负结果不重要

  1月5日下午,国足迎来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可是面对马良行率领的中邦队,国足竟然毫无章法,先是后防遭到打击,被中邦队率先破门,随后郜林进球扳平比分,随后国足全部主力出战,但依然难以抵挡中邦队的攻势,最终被对手再入一球,国足1∶2不敌中甲联赛仅排名倒数第三的中邦队,只能带着失利的阴影遗憾地出征西亚。

  这场比赛分成两节进行,每节30分钟。殷铁生的主要目的是在比赛中重点考察球员状态,进一步明确首发阵容。上半场,国家队大量派遣这段时间因伤病没有参加训练和教学赛的队员,蒿俊闵、张笑飞、矫?、张耀坤等队员都披挂上阵,而病情最严重的沈龙元还是没有参赛。下半场,国家队采用了主力阵容,换上了周海滨、黄博文、王栋等队员。

  在第一节比赛,中邦队先由詹可强进球领先,而国家队则是石俊射门弹出后郜林补射扳平比分。第二节比赛中,国足场面上处于被动,主教练殷铁生派遣出全部主力出战,但国足依然没有掌控比赛的局面,中邦队下半场的攻势不减,国足后防再现漏洞被中邦队再入一球。最终经过60分钟比赛的较量,全部主力的国足却依然未能实现一场胜利,尴尬吃下了2009年热身赛的首场败仗。

  为了备战在14日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殷铁生带队的新国足此前已经悄然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国足一球小胜,而第二场比赛中凭借王栋和曲波的进球,国足2∶0再胜东亚。但是中邦队面对国家队却一点没有客气,竟然以2∶1为国家队出征西亚送行。而国家队临时主教练殷铁生对这个结果倒是看得很开,他把这场比赛还是看成训练的一部分。

  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就是练习赛,主要是给队员们补体能,特别是前几天因为感冒没有参加训练的队员。这样的比赛,胜负结果不是主要的。殷铁生承认,因为感冒,几名队员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这几天队里都在给他们加练补体能。而6日晚上,国家队就要出征了,殷铁生表示,到了国外队员们就不可能再进行体能训练了,今后训练的重点是进行阵容和战术磨合,他坚信,国家队能够在1月14日客场和叙利亚队比赛前进入较好的比赛状态。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王栋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