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遭金发美女狂吻 曝料与小贝一起钻研任意球

  本报记者 徐清蓉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没有来到米兰……”当小罗用这样的“表白”作为在迪拜参加的一次商业活动的开场白时,那些希望从他口里听到对球队大张旗鼓网罗前场“豪华6人组”不满的人们,一定很失望。

当然,我们还得补充一个细节,在小罗开口之前,刚刚得到现场一位金发美女的拥抱加香吻,并且这组热情的画面,引得周遭的各路媒体一通猛拍——显然,心情好,一切都好。

  这阵子在阿联酋训练营中,初来乍到的贝克汉姆夫妇基本成了有关AC米兰的唯一话题——辣妹在为小贝的米兰新队友们精心准备的新年聚会上大秀舞技歌艺,甚至跳起“脱衣舞”;小贝赢得了包括老队长马尔蒂尼、竞争对手皮尔洛等在内一干队友的交口称赞;安切洛蒂已经表示要让小贝在11日与罗马队的比赛中登场……

  在万人迷的如此轰炸下,卡卡、小罗、皮尔洛等人的星光已经黯淡得几不可见。所以当小罗结束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在阿联酋赞助商的安排下出席当地的一个活动时,他并没有对自己的人气抱太大希望。不过让小罗惊喜的是,他刚刚到达现场就得到了很好的慰藉。

  镜头中的金发美女同样来自巴西,此前就和小罗相识,且关系不错——当然,小罗之前并不知道会在商业活动现场邂逅红颜知己。结果,这位漂亮的老乡一看到小罗就立刻扑了过去,和小罗紧紧拥抱在一起,之后又送上了甜蜜一吻,闹得之前就没怎么管理好表情的小罗,神情更是诡异:愣了几秒钟,才绽放开一个应景的笑容。

  对于这位金发美女,当日在现场的媒体对于她的描述基本如下:该金发美女身材窈窕,身着露背晚礼服。

  或许多少有些找回面子的感觉,小罗在之后的采访中有问必答,也愉快地聊到了贝克汉姆,“他是一个性格极好的人,和我一样害羞。这些天的训练里,我和他一起研究了一些任意球的踢法,他在罚球上真是个天才,我们从彼此那里学到了好多东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