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训练受伤恐推迟米兰首秀 安帅寄望一人救赎

  由于在周一的训练中肌肉拉伤,万人迷代表意大利豪门的首场演出很可能因此推迟。不过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目前球队一切都很好,这对于即将开始的后半程联赛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还特别对乌克兰人安德烈-舍甫琴科提出了表扬。

  当地时间1月6日,AC米兰将和德甲球队汉堡在迪拜进行一场友谊赛,普遍认为这将是红黑军团新援大卫-贝克汉姆的首秀。但现在看来,情况还不确定。

  自贝克汉姆随米兰在迪拜进行热身以来,英格兰球星表现出了很好的职业修养,训练中也非常勤奋,然而就是这种勤奋导致了肌肉拉伤的出现,不过贝克汉姆是否真将缺席比赛还要等到赛前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的决定。

  不过安切洛蒂肯定是不希望小贝临阵退缩的,在迪拜的几天他亲身体会到了万人迷的威力,“这几天媒体谈论的一直是他(贝克汉姆),之前我说过大卫一定会参加比赛,我们会派出最好的阵容!”

  不过目前来看,安切洛蒂还是对贝帅哥的情况表示了乐观,在媒体预测的首发名单中,贝克汉姆的名字赫然在列,当然,一旦万人迷因伤无缘迪拜之战,顶替他的也不是无名之辈,而是冠军福将荷兰人克拉伦斯-西多夫,毕竟与汉堡的比赛只是友谊赛,米兰方面最要保证的是大卫能在周日与罗马的联赛中参赛。

  除了贝克汉姆,安切洛蒂在采访中还提到了米兰在迪拜的训练情况,他表示目前球队一切都很好,这对于即将开始的后半程联赛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此外,安帅还特别对乌克兰人安德烈-舍甫琴科提出了表扬。

  “我真的需要表扬一下舍瓦,联赛前半程他受到伤病的困扰情况不是很理想,但是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恢复,我相信在今后的几个月里,他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一些,甚至很多积极的东西。”

  “这次球队迪拜热身的效果不错,这里的环境、气候很好,对于球队的训练也很有帮助,我们会把这次训练的成果带回到意大利,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给大家呈现精彩的表现!”(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卫 | 万人迷 | 安德烈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