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玮锋与深足合练历时一周 下周转会情况将明朗

李玮锋(中)与深足合练,意在保证身体状态
李玮锋(中)与深足合练,意在保证身体状态

  昨天下午,即将拆除的笔架山基地迎来一位老朋友,已经离开深圳队四年的李玮锋突然现身。这时隔四年的回归并非只是“回家看看”,正在深圳家中等待转会消息的大头,随深圳队进行了2009年的队内首次训练。而对于目前外界广泛关注的转会,李玮锋则表示将在一周后报告明确消息。

  自从武汉队将李玮锋挂牌之后,外界关于他的去向猜测很多,之前说去山东鲁能,现在又传将转会陕西。对此,李玮锋也感到很无奈,“网上的消息就是这样,现在很多事情都是不靠谱的。

”而担心长时间的休息会影响到自己的竞技状态,李玮锋便来到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笔架山基地跟深足训练。

  即便时隔四年,但深足队员们对这位昔日的老队长依旧热情。看到即将拆除的曾陪伴自己七年时光的笔架山基地,想起昔日伙伴的未来,这位老队长露出了忧郁的表情,“我们曾经在这里训练,创造过中超冠军、亚冠四强的历史,可现在,这里也要被拆了。连个训练场都保证不了,大家往后还怎么踢球?”李玮锋渴望通过自己的呼吁唤起深圳各界对深足的关注。“既然杨老板不想搞了,就请他把球队交回深圳市吧。我相信有企业可以接手的。快过年了,俱乐部却长期欠着队员们的工钱,这叫大家怎么安心过年呢?对于这么多年轻人来说,生存和发展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反思反思,是不是该为他们做点什么?”

  当然,忧心之余,李玮锋不忘给关心自己转会事宜的球迷和媒体吃下一粒定心丸,“一周后吧,一切就明朗了,到时一定告诉大家。”昨天的训练之后,李玮锋预计自己跟随深足的训练还将持续一周左右。

  晶报记者 程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