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里德35分维拉纽瓦扮奇兵 雄鹿主场终结猛龙连胜

雄鹿战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雄鹿107-97战胜猛龙。此役雄鹿替补球员发挥了关键作用,维拉纽瓦一人就砍下25分,雄鹿也因此终结了猛龙的两连胜。

  迈克尔-里德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6个篮板4次助攻,替补上场的塞申斯得到11分8次助攻,查理-贝尔得到11分。猛龙队波什得到31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巴格纳尼砍下21分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2分5次助攻,乌卡奇11分。

  首节开场克里斯-波什在内线显示出了绝对的统治力,本节打了仅仅4分多钟,波什就4投4中一人砍下9分,帮助猛龙取得了13-6的领先优势。雄鹿暂停后试图扳回劣势,但波什助攻巴格纳尼右翼远投三分,两队分差进一步扩大。第一节剩下3分多钟,巴格纳尼造维拉纽瓦犯规两罚全中,里德随即后仰投篮作出回应。随后里德连续投篮命中,但他一人之力难以抵挡猛龙全队进攻,首节结束雄鹿仍以19-27落后猛龙。

  第二节猛龙开场又连续得到4分,但维拉纽瓦和塞申斯相互配合,迅速帮助雄鹿打出7-0的反击高潮,两队分差缩小到只剩下5分,迫使猛龙不得不叫暂停。比赛继续后波什跳投命中,哈弗里斯抢断格拉厄姆暴扣得手,然而雄鹿本节状态明显回升,杰弗森连投带罚一人得到3分,本节刚刚过半雄鹿就在贝尔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到35-39。在短暂的僵持之后,猛龙再度发力连续得分,帕克远投将分差拉大到10分。上半场末尾阶段,里德连得5分帮助雄鹿再次将比分追到45-48。

  第三节波什率先在篮下后仰命中,但本节雄鹿外线同样手感颇佳连续投篮得手,不到3分钟的激烈交火后,雄鹿将比分追到53-55。但随后帕克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波什跟着左侧底线也出手得分,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重新扩大分差。本节剩下3分多钟,维拉纽瓦右翼跳投中的,帕克后仰投篮还以颜色,但里德马上右侧远投三分,雄鹿再次威胁到猛龙的领先地位。本节最后24.9秒,维拉纽瓦在波什身上打三分成功,本节结束雄鹿74-71反超猛龙。

  第四节维拉纽瓦和里德开场就联手打出7-2的小高潮,雄鹿不到两分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猛龙随即就作出了反应,乌卡奇的连续跳投帮助猛龙将比分只差2分。关键时刻雄鹿糟糕的防守给了猛龙机会,波什左侧底线跳投中的,猛龙随即将比分改写成90-89。本节最后2分22秒,里德诺左翼命中三分,维拉纽瓦跳投得手,雄鹿最后时刻打出反击高潮,比赛结束前34秒,里德诺的三分投篮帮助雄鹿领先5分,雄鹿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安东尼-帕克、索拉蒙、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穆恩;

  雄鹿:迈克尔-里德、里德诺、嘉德苏里奇、杰弗森、莫特。(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里德 | 维拉 | 帕克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