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男乒三虎力挺新帅 15岁神童希望提升排名

    搜狐体育讯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头两号男单球员高宁和杨子,以及男队中唯一的本地球员庞学杰相信,在国家男队新帅陈平西指导下,他们的技术水平将获显著提升。

  25岁的高宁曾当选2007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成为首个获颁这项荣誉的乒乓球男选手。去年8月,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单赛中止步32强,然后在12月国际乒总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与杨子合力夺男双冠军。

  他说:“陈平西教练长期在国外执教,经验相当丰富,相信可在生活和训练方面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我也会积极配合教练的工作,希望他能在技战术方面给予我更多的指导。”

  目前名列世界第21的高宁,接下来将积极投入训练,希望通过比赛尽快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他说:“我会强化训练,设法在比赛中积极争取佳绩,让自己的世界排名越快升到世界前10。”

  高宁曾在前年12月跻身世界前10,并在去年4月排名世界第九。他说:“我今年的目标是争取在世界锦标赛中摘下一枚奖牌。我与杨子在双打项目中合作得不错,今年希望延续这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在单打项目中寻求突破。我在前年世锦赛16强赛中以4比3惜败于白俄罗斯好手萨姆索诺夫,希望可以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力争在今年的赛会中打出佳绩。”

  24岁的杨子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闯入男单复赛,之后在12月与高宁联手摘得国际乒总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双桂冠。

  他说:“虽不曾与陈平西教练合作过,但对他的经历略有所闻。他不但长期在国外任教,还任过四川女队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相信可助我国男队未来发展取得好的开始。”

  与高宁一样,杨子也希望在世界排名上取得显著的提升。杨子目前排在世界第39位,曾在去年4月跃居世界第22。杨子说:“我今年希望在单打赛中取得成绩,最好能在世锦赛中夺取一枚奖牌。至于世界排名,我希望尽力争取跻身世界前20。”

  15岁的庞学杰目前是体校中四生,曾代表新加坡参加过2007年呵叻东运会和去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他原是国家集训队(现称国家青年队)队员,去年12月入选国家男队,是队中唯一的本地球员。

   他说:“身为队中唯一的本地球员,我感觉自己承受不小的压力,但这也是让我积极向上的推动力,通过努力训练争取佳绩,以回报总会的大力栽培。陈教练的加盟,相信可帮助我提升技术水平,尤其是加强接发球能力。”

  庞学杰现在名列世界第719,希望在两三年后升到100多名以内。(《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宁 | 庞学杰 | 陈平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