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五员大将复出挺直腰板 皇马一球小胜比利亚雷尔

   圣诞假期过后,西甲联赛率先开战。皇马这头奄奄一息的病马终于恢复了些元气。佩佩、海因策、梅策尔德、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同时复出,再加上不久前签下的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主帅拉莫斯的腰板终于硬了起来。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7轮中,皇马主场1∶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

这一次,没有1∶0胜瓦伦西亚那么艰难,皇马队员可以秀秀脚下活,控控场上节奏,连在一旁指挥的拉莫斯也忙里偷闲修理指甲。

  从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开始,皇马突然变成了土匪军团,队员成了手持利刃的凶手,抬起脚就是铲。有人更将皇马比成“血馒头”,球队只有血性而没有技术,如果是积分垫底的鱼腩球队可以说精神可嘉,可换成以堆积明星著称的银河战舰反而很倒胃口。

  拉莫斯还真是随机应变,伤兵满营时就玩“疯马战术”,人员充盈时再变身昔日的银河战舰。本轮比赛,皇马的控球率达到了56%,场面上也很华丽,可要说皇马是靠细腻的技术配合赢得比赛,那就有点不靠谱了。

  罗本打进的制胜球完全是靠个人能力,从边路横向内切,连续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在移动当中抬脚射门,这粒完美的进球哪有团队配合的影子。罗本这个玻璃人只要一上场就变成玻璃碴,犀利的突破让防守队员很受伤。可以说,皇马连克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两强,罗本独自占去一半功劳。

  本场比赛只是皇马真实水平的自然体现。后防线和中场都达到最佳,锋线虽缺少伊瓜因和范尼,但亨特拉尔的首秀也很够格,现在的人员配置虽说跟巴萨争冠军差了点,可总不至于再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境地,接下来就看拉莫斯的调教水平了。

  巴萨依然在联赛中阔步前行,主场3∶1逆转马洛卡。亨利打入扳平入球,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替补出场进球,图雷补时进球锁定胜局,巴萨豪取5连胜。瓦伦西亚主场3∶1力克马德里竞技,比利亚点球先拔头筹,戴维·席尔瓦梅开二度。凭借这场胜利,瓦伦西亚上升到积分榜次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瓦伦 | 比利亚 | 罗本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