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件球衣揭"注册门"谜底 皇马潜规则暗助范尼2世

皇马专卖店惊现亨特拉尔欧冠球衣
皇马专卖店惊现亨特拉尔欧冠球衣

    搜狐体育讯 皇马冬季两大新援的“注册门”事件也是让落魄的白衣军团再次成为世人耻笑的对象。尽管到现在为止,皇马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将在欧冠联赛中为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谁来注册。并且包括主席卡尔德隆、竞技总监米贾托维奇和主刷拉莫斯也都是三缄其口。不过,就算银河战舰对此事保密得再严实,也会不经意间露出些蛛丝马迹。据马德里当地媒体报道,从12月30日开始参观伯纳乌皇马专卖店的球迷惊奇的发现,球队专卖店中已经开始出售印有亨特拉尔名字的19号欧冠专用球衣(带有欧冠标志),而有着“新马克莱莱”之称的拉萨纳-迪亚拉的欧冠版球衣却迟迟未能面市。

  从这个现象不难看出,尽管主帅拉莫斯和大多数皇马球员都希望迪亚拉进入球队征战欧冠的阵容,但就现在的形势来看,更受皇马高层和球迷青睐的亨特拉尔几乎将铁定出现在银河战舰接下来对阵红军的大名单中。的确,欧冠淘汰赛上来就面对“杯赛王”利物浦,与这样的强敌交锋,两回合淘汰赛做好防守才是最重要,尤其又是在球队的防守型后腰只剩下加戈和哈维-加西亚两人可用的时候,况且现在白衣军团的锋线的人手相对比较充裕,伊瓜因、劳尔、萨维奥拉都是能随时派上场的良将。再加上,迪亚拉出众的防守能力,并且可以胜任后腰和右后卫的多面手角色,以及他曾在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等英超球队效力,对利物浦还是比较了解的,这对于皇马的防守加强都是很大的帮助,可谓是真正的雪中送炭。

  而反观荷兰霸王枪,联赛处子秀两脚射门均没有命中球门,八次失误丢球,两次失败的过人尝试,外带一张黄牌,甚至连有时能够衡量一个前锋卖力与否的越位数也只有可怜的一次。这就是价值2700万欧元的荷甲射手王,在西甲首秀57分钟内的苍白数据。再加上,在球队结束冬歇的首堂训练课就迟到,要知道这可是连劳尔、古蒂和卡西这样的球队大佬们都不会犯的低级错误,主帅拉莫斯心中的那秆天平怎能还倾向于荷兰天王?可是就是这般有趣,亨特拉尔可以说是皇马高层钦点的重要引援,米贾托维奇当然更希望拉莫斯能在欧冠带上亨特拉尔,毕竟荷兰人的转会是他一手引进的,他可不想让范尼二世被“闲置”而让自己再度背上骂名。而大多数皇马球迷也是期盼这位高效射手的披荆斩棘,能在顶替范尼的同时为白衣军团带来更美好的无限憧憬。

  由此看来,就算主帅拉莫斯再固执,也要在这种潜规则下低头,要知道他现在不再是执教二流豪门塞维利亚,“撒野”也自然得有个分寸。身在豪门必然有些时候会有苦难言,看看他的前任舒斯特尔吧,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和谁斗别和米贾说“我不赞成”,和谁掰手腕别和自己的乌纱帽过不去。况且要记住,自己的合同只保障到本赛季末而已,他还做不到赛季后拿着高额的违约金和未来几年内的高薪工资,像舒帅那样悠闲自得的点评冰球联赛。(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亨特 | 拉莫斯 | 迪亚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