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不敌中甲倒数第三 殷铁生称不在乎球队输赢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正在上海集训的国足在赴西亚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2不敌中甲弱旅无锡中邦队。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赛后给国足找台阶说:“这就是一场教学赛,输赢不重要。”

  在上赛季中甲联赛,无锡中邦队一直在为了保级苦战。

昨天殷铁生排出的首发阵容很奇特,郜林、石俊和朱挺同时打前锋,后卫万厚良改打后腰。

  殷铁生说:“前些天,伤病影响了我们的训练和比赛,很多球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还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没办法,我只能通过比赛给伤病号拉拉体能,现在不是在乎胜负的时候,重要的是让球员尽快恢复到比赛水平。相信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队比赛时,国足会有一个好的比赛状态。”

  今晚,国足将启程赴德黑兰准备9日与伊朗队的热身赛,赛后飞赴叙利亚准备14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