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全运会遗憾失金 韩晓鹏:作为老将我们压力很大

  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和亚军李妮娜均以发挥稳定著称,不以难度取胜。不过在昨日的决赛中,两人双双败在了难度系数更高的国家队队友手上。在接受采访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谈到,队友的出色发挥对自己构成了威胁,从而备感压力,也提高了动力。

  尽管只拿到了银牌,但好几名队友将韩晓鹏团团围住,不停地打趣道:“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还这么猛!”“没白调整啊!运动饮料没白喝!”有伤在身的韩晓鹏表示,自己感觉发挥得还可以,尤其是从预赛到决赛的四跳成功率达到100%。目前伤势已恢复了80%,韩晓鹏说:“下段时间调整一下,争取在世锦赛、世界杯等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然,能拿冠军更好。”在历次大赛中,李科是第一次战胜韩晓鹏,由于平时都在一起训练,是关系非常好的队友,韩晓鹏坦言自己屈居第二没有遗憾,“他的难度高,我很高兴,新秀又出来一名,后继有人了!”而他更直言,新人辈出会对自己构成威胁,自己的目标是在2010年冬奥会上卫冕。

  新科状元李科不仅为辽宁队拿到了本届全运会的首金,由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首次被列入全运会项目,他拿到的也是全运会首枚雪上项目的金牌。“冬奥会不只我个人有想法,每个运动员都会有想法的。这次夺冠提高了自信,希望能够夺取世界杯赛的冠军。”李科道出了自己的目标。

  无独有偶,在韩晓鹏之后,他的黑龙江队队友李妮娜也屈居第二,输给了国家队队友赵姗姗。但相比有伤在身的韩晓鹏对自己表示满意,李妮娜则直接指出:“基本上发挥了水平,但技术上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另外,李妮娜表示,赵姗姗是比赛型选手,特别容易发挥,两人同住在一个寝室,赵姗姗从之前获得了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到现在的全运会冠军,认识她的人更多了。(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赵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