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全运会新面孔层出不穷 滑雪男女均被新状元垄断

赵姗姗夺冠,韩晓鹏(小图右一)获银牌 ■吴然/摄
赵姗姗夺冠,韩晓鹏(小图右一)获银牌 ■吴然/摄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决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颇令人意外的是,获得男女冠军的并非名将韩晓鹏和李妮娜,辽宁队李科凭借高难度动作战胜韩晓鹏获得金牌,解放军选手赵姗姗继去年12月20日获得本赛季世界杯第二站冠军后,昨日再次战胜李妮娜夺冠。我省2男2女无缘奖牌。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代表黑龙江出战的韩晓鹏无疑是夺金的最大热门,不过就在韩晓鹏缺席了上个月在长春举行的世界杯前两站比赛时,另一名小将李科则收获了一枚银牌。从3日的预赛开始,全运会几乎就成了李科和韩晓鹏之间的决斗。第一跳过后,李科以0.1分的优势排在韩晓鹏之前位列榜首。由于韩晓鹏有伤在身,第二跳选择了动作难度系数较低的4.175,两人均出色地完成了动作,但李科凭借难度系数4.425更胜一筹,获得了全运会首枚雪上项目的金牌,韩晓鹏为黑龙江队添上一枚银牌,辽宁队的贾宗洋获得铜牌。我省选手吴超预赛排名第三,但第二跳落地出现失误,退出奖牌争夺,最终只名列第七位。另一名我省选手齐广璞获得第四名。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黑龙江选手李妮娜出色地完成了两跳,不过最后一个出场的解放军队赵姗姗是世界杯冠军,同样实力不俗,与李科的夺冠如出一辙,赵姗姗最终也凭借更高的难度和漂亮的发挥夺冠。我省选手代爽飞预赛排名第二,但昨日两跳均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五。另一名我省选手程爽在第二跳中落地摔倒,取得第六名。铜牌被黑龙江选手郭心心获得。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姗姗 | 李妮娜 | 李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