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深足第一课队员"绕坑"玩 李玮峰现身训练场(图)

训练场地破落不堪
训练场地破落不堪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18个洞是一个高尔夫球场的“标配”,却没有见过18个洞的足球场!昨天,深圳队在即将拆除的笔架山基地开始了新年第一次训练,迎接他们的却是这样破落的草皮。

竟然有如此之大的坑
竟然有如此之大的坑

  由于要建设大运会训练基地,笔架山基地春节后将全部拆除,工程队日前已经来到训练场,用勘探机打出了18个几十米深的大洞,为拆除后的地基工程做准备。这样的场地当然不应该再承担训练之用,但是没人投资的深足哪有钱搬呢?在多方紧急协调下,体工队同意球队继续借用基地,直至16日到昆明海埂冬训为止。

  于是,结束40天长假的深足队员在仅有的一名教练张增群带领下,开始了跑圈训练。不过这次的跑圈没那么枯燥了,因为他们要时刻提防脚下的石头,还要不停绕开那些大坑,在草地上迂回向前。

“大头”和大家一块训练

  在深足清一色的黄色训练服中,来了一个蓝色T恤的人——原来是这里的大哥李玮锋。大头大哥很心酸:“10年前我就在这里了,没想到现在变成这么个样子!连块平整的球场都没有,你让他们怎么训练?”

  李玮锋目前也是“无家可归”。武汉队解散了,他自己身上背着停赛8场的处罚,中超球队不太敢要,留洋也有点难。不过他好像胸有成竹,更多的是关心昔日的“兄弟”:“投资人不想搞了就还给深圳市吧,这些队员有的刚结婚,有的刚有孩子,你让他们怎么过年?”

  是啊,要过年了,毁掉一支球队多么容易啊,哪怕它曾经取得怎样的成就。

深足今日的破败,到底是谁之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