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主场必胜切尔西 一法宝助曼联PK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中主场迎战球队目前的头号劲敌切尔西,对于在积分榜上只差了4分的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弗格森日前表示,曼联的目标就是三天后在主场战胜切尔西,将分差缩小到1分。与此同时,弗爵又再次强调,经验将帮助曼联在争冠过程中击败利物浦。

  前天弗格森刚刚抱怨了英超赛程,上半赛程曼联碰上联赛前六球队时都是客场作战,不过接下来红魔算是苦尽甘来了,从打切尔西开始,曼联在下半程对阿森纳和利物浦时都是坐镇老特拉福德。曼联目前还握有两场补赛,有趣的是对维冈和富勒姆的补赛仍然是主场,连切尔西都不放在眼里的弗格森显然已经把这6分看成是囊中之物了。“如果我们能从切尔西身上拿到几分,再加上补赛的几场,届时球队就将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弗格森还谈到了目前处于榜首的利物浦,本赛季他再次强调,没有经验的红军将会在下半程如履薄冰,一旦犯错,曼联的机会就来了。“到了下半程,毫无疑问他们会变得紧张起来。但我们拥有经验,在连续两年赢得了英超冠军,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帮助。他们(利物浦)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而在这个舞台上一旦犯错就会被惩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