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李玮峰随深圳队开始训练 坦言一周后将明确去向

  经过长达40天的休息,深圳队昨天展开了新赛季备战的第一次集中训练,这原本显得非常普通平常,但一名特殊客人的到来却让这次训练非常夺人眼球,而这个人就是曾经的深圳队队长李玮峰。

  虽然已经离开了4年多,但是李玮峰和现在深圳队的队员其实还非常熟悉。
看到昔日的“大哥”来到球场,不少球员都是吃了一惊,但是很快就亲切地打起了招呼。尤其是李健华、肖建佳、袁琳、黄凤涛这些“老将”,更是不停地和大头说起了笑话。李玮峰一直跑在队伍最前面,和体能出了名好的李健华肩并肩。整个训练过程他非常认真,甚至没有和身边的前队友们说上什么。训练结束后,李玮峰也跟着大家做放松。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李玮峰是跟着深足副队长袁琳的口令做动作。整个训练结束后,李玮峰专门与带队训练的张增群握手。他告诉张增群,自己可能还会跟随深圳队训练一个星期左右,张增群笑着说,“没问题,你什么时候想过来就来,我们这绝对欢迎你。”

  虽然现身深圳队的训练场,但李玮峰说自己没有转会深圳的想法,更何况现在的深圳队也不可能有钱买他。“主要是我最近一直呆在深圳的家里,听说深圳队恢复训练了,所以就过来和前队友一起练练。”关于他要转会陕西的传闻,李玮峰说:“现在很多消息都是不靠谱的,一周后一切就明朗了,到时一定立即告诉大家。”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张增群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