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拉伤肌肉推首秀 将与卡卡单独进行训练

  贝克汉姆的拥趸可能要失望了。原本将迎来自己在AC米兰首秀的小贝在昨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缺席今晚和德甲汉堡队热身赛的可能性很大。至于小贝究竟能否第一次披上红黑战袍出场,还要看今天赛前队医的最终诊断。

  急于上场练到受伤

  “我知道大家都在谈论贝克汉姆,我可以提前告诉大家他现在身体情况很棒,明天一定会出场比赛。
”昨天训练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还信誓旦旦地向媒体表示小贝将会身披32号球衣出现在迪拜的球场上。

  不过谁都没有想到,贝克汉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就拉伤了肌肉。这次意外受伤,小贝只能怪自己。33岁“高龄”的小贝为了证明自己的确物有所值,因此这次在迪拜的拉练非常刻苦,展现了他一如既往的职业精神。但勤奋的表现也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肌肉拉伤让小贝不得不提前终止了这次训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英格兰中场的意外受伤很可能会让他错过今晚对阵汉堡的比赛。

  安切洛蒂看来只能调整原定的首发阵容了,西多夫可能替代小贝在场上的位置。今后几天贝克汉姆将与巴西球星卡卡一起单独进行训练,以期在本周日开打的意甲新年首轮对阵罗马的比赛之前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态。

  回到米兰孤军奋战

  贝克汉姆即将开始自己在意甲的征程,不过和他离开英格兰去西班牙和美国不一样,这次家人并不会跟在他的身边。贝克汉姆表示他的几个孩子会继续在美国读书,妻子维多利亚则会在美国照顾他们,只是辣妹会不定期地到米兰“巡视”一番。

  “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么爱我的老婆和孩子,但同时我也很喜欢踢足球。”贝克汉姆说,“由于要上学,我的孩子将继续呆在洛杉矶,维多利亚也将会在那照顾他们。”

  由于过去贝克汉姆一个人在西班牙踢球的时候曾传出和助手雷贝卡之间的偷情绯闻,这次即使只在AC米兰效力两三个月,贝克汉姆也是很在意维多利亚的感受,随后他主动提到维多利亚会不定期的来意大利小住几日,“当然,维多利亚也会来米兰,她会不时来这和我小聚几天。”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