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海口篮球联赛八强出炉 海南大学队等均杀出重围

  本报1月5日讯(记者许亮)经过42场的激烈拼杀,2008年“献血杯”市篮球联赛昨晚结束小组赛的争夺,A组的中国有线、海南大学、海南电网、国兴中学和B组的天地行冷冻厂、罗牛山、工商明珠、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8支球队杀出重围,晋级淘汰赛。

  同为两胜三负的光大阳光卡和国兴中学在最后一轮中战胜各自对手,把出线的希望都“寄托”在海南大学的身上。海南大学以72∶67险胜海南电网,“帮助”国兴中学队搭上出线的末班车。

  A组争夺最激烈的是罗牛山队与天地行冷冻厂的头名之争,双方争夺从一开场就进入白热化阶段,直到最后3分钟,天地行冷冻厂抓住罗牛山队快攻未得手而确立领先优势,以63∶58战胜对手。

  交叉淘汰赛的对阵形势为:中国有线对市高级技工学校、海南电网对罗牛山队、海南大学对工商明珠、国兴中学对天地行冷冻厂。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