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尔斯通不满火箭一号 自私麦迪曾威胁阿德尔曼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公牛队官网的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火箭后卫阿尔斯通对球队老大麦迪非常不满,认为他在非常自私,只考虑自己。史密斯还透露说麦迪曾经在去年抵制主帅阿德尔曼的要求,休斯顿应该将他交易出去。

  阿尔斯通认为,一个球员在球场上应该首先考虑球队,他说:“你应该首先考虑球队,其次考虑自己的数据,有时候还要把自己放在第三位。”如今的火箭遭遇到很多伤病,不过阿尔斯通认为火箭队一些队员在球场上非常自私,他说:“不是所有的球员都那么自私,但不止一个球员在球场上打球只考虑自己。”尽管阿尔斯通没有说明是哪个球员,但很明显针对的就是麦迪。之所以火箭队没有人敢明目张胆的指责麦迪,是因为他们担心一旦说出来,麦迪选择交易后火箭可能一无所获。

  事实上,在一年之前,麦迪就曾经抵制阿德尔曼的要求,甚至以要求交易来威胁阿德尔曼。当时阿德尔曼要求麦迪在进攻端做出改变来适应自己的战术,但麦迪断然拒绝,并声称自己要求交易。当时姚明受伤缺阵,阿德尔曼不得不选择屈服,麦迪也因此带领伤病满营的火箭打出NBA历史上第二长的22连胜。

  但因为膝部伤病,以及软弱的精神状态,麦迪没有办法长期保持自己的状态,他甚至要求自己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只出战一场比赛。尽管他富有进攻才华,但现在的麦迪已经成为一个半场阵地进攻球员,当火箭希望加快速度打出跑轰的时候,麦迪就成为火箭的累赘。尽管从数据上看,麦迪出场的比赛火箭胜绩要更好一些,但事实上替补打得往往比麦迪在场的火箭主力更为出色。

  在猛龙的三个赛季和魔术的四个赛季,麦迪都能够克服自己的伤病问题,现在已经是他在火箭的第五个赛季,也许换个环境,麦迪依旧能够战胜膝部伤病,打出精彩的表现。尽管现在还没有多少球队迫切希望招揽麦迪,但到交易截止日为止,会有很多球队希望改变自己的阵容,麦迪依旧是他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史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