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格里菲斯:国安胜澳超队没问题 要和铁帅拼高球

  本报讯(记者王旭)在北京做短暂停留,国安新赛季首名外援格里菲斯明天将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昨晚,北京国安2009赛季签下的第一位外援、27岁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抵达国安宾馆。

  京城的不少媒体记者早已经在宾馆大堂里等候。

刚走下汽车,格里菲斯就被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包围,见过世面的他显然对镜头没有陌生感,冲着大家挥手致意。

  格里菲斯没有带太多的行李,只拖了一个行李箱。一身休闲打扮的他以牛仔裤搭配黑色的短外套,一顶帽子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个游客。

  格里菲斯的经纪人李锋介绍说,格里菲斯会在北京略作停留,处理一下私人事务,明天下午4点左右飞赴昆明同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对话主角

  格里菲斯:我喜欢国安的球风

  昨晚抵达酒店大堂后,格里菲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FW:我知道还有中超其他球队邀请你,为什么选择国安?

  格里菲斯:我喜欢国安的球风,地面配合打得比较多,中场控制得比较好,这些都是我欣赏的。

  FW:这是你第几次来北京,对这里印象如何?

  格里菲斯:我来过四五次北京,很喜欢这里。

  FW:你对国安的了解有多少?

  格里菲斯:上赛季结束前,我们和国安队交过一次手,赛前我还仔细看了国安的比赛录像,对这支球队有些了解。

  FW:你对国安的哪名球员印象比较深刻?

  格里菲斯:我对9号(杜文辉)印象比较深。另外,我对国安在国家队的队员比较熟悉。

  FW:国安2009年要打亚冠,可能会与澳超球队相遇,你怎么看?

  格里菲斯:我很喜欢踢洲际比赛,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取胜。至于澳超的球队,国安队战胜他们没什么问题。

  FW:你希望自己一个赛季进多少个球?

  格里菲斯:10个球?现在我都没有想好,其实只要球队能获胜,就算我不进球,也会给队友们做球,制造机会。

  FW:国安队主帅很喜欢打高尔夫,听说这也是你的爱好?

  格里菲斯:对,听说北京有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有机会我一定去好好过过瘾。

  相关新闻

  国安同工体再续前缘

  国安俱乐部昨天与工体中心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2009赛季亚冠、中超联赛,国安的主场将重返“福地”北京工人体育场。

  据记者了解,国安重返工体,是经过俱乐部多方考虑后的结果。工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女足比赛,承办过各类国际、国内重大足球赛事,硬件设施配备精良,赛事经验丰富。

  此外,工人体育场交通方便,北京球迷对它怀有“旧情”,而且北京国安队历史上曾在工体上演了“主场不败的神话”。国安队的大多数教练、队员都对工体有深厚的感情。

  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