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东莞揭幕 好手悉数参赛

     新华社东莞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6日在东莞揭幕,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14至20岁年龄段的斯诺克青少年好手悉数参赛。

    作为中国斯诺克人才选拔的重要赛事之一,斯诺克中青赛为发现和培养年轻选手起到了重要作用,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球员迈向职业化的重要一环。从丁俊晖获得首届中青赛冠军来,梁文博、肖国栋、刘闯等目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斯诺克选手均经过中青赛的洗礼。

    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非常踊跃,青年组37名,少年组20人,超出了赛事组委会的预期。比赛吸引了张安达、李行、曹宇鹏等不少已打上职业赛的年轻选手参赛,其中17岁的张安达曾是2007年世界21岁以下锦标赛亚军。(完)2009/01/06 15: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