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已可下地行走 春节后孙海平携最小徒弟赴美

孙海平悉心指导小徒弟谢文骏  周国强
孙海平悉心指导小徒弟谢文骏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只身返沪,将刘翔留在美国继续治疗,孙海平昨天出现在莘庄训练基地,临时抽查了麾下最小徒弟谢文骏的训练。据悉,孙海平将于春节之后,带上小谢一起前往美国。届时,刘翔将在谢文骏的陪伴下,尝试赛道上的系统训练。

  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国,孙海平多少心里有底,“刘翔已丢掉了拐杖和铁鞋,而且在康复师的指导下,刘翔的恢复比想象的要好很多,尽管两脚用力还不平衡,但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所以基本度过了第一阶段的艰难时期。

  去年12月初,刘翔赴美手术。从手术到恢复训练初期,孙海平一直陪伴左右。一个月过去了,刘翔恢复情况相当令人满意。在孙海平看来,经过这段时间的身体训练,刘翔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他对爱徒顺利重返赛场充满信心。而在回国这段时间,孙海平将通过热线,每天了解刘翔的康复和训练情况。

  年仅19岁的谢文骏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夺得110米栏冠军,已被列入备战伦敦奥运会的20人重点培养名单。带小谢去美国一方面能继续对他进行指导培养,另一方面也能让他给刘翔做个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