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引中东球迷狂潮 有望6日上演AC米兰处子秀

小贝赛前训练大秀脚法
小贝赛前训练大秀脚法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原本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因为贝克汉姆可能出场而变得引人关注。被租借到AC米兰队的贝克汉姆有望在今晚AC米兰队与汉堡队的友谊赛中出场,上演他在AC米兰队的处子秀。

  虽然在AC米兰队公布的今晚比赛首发阵容中,小贝榜上无名,不过他有望替补出场,从而开启他职业生涯崭新的一页。小贝同时有望在本周日AC米兰队与劲旅罗马队的意甲联赛中粉墨登场,上演他在意甲的处子秀。

  今晚的比赛在迪拜进行,AC米兰队新年过后一直在这里训练。

每当AC米兰队在阿尔纳斯尔体育场训练时,场边不断有球迷齐声高呼小贝的名字,贝克汉姆热正席卷这个海湾城市。小贝的到来,吸引了阿联酋、沙特、阿曼等中东海湾国家球迷前来捧场,他们渴望目睹小贝的风采,而女球迷见到小贝后同样激动万分。

  小贝此次租借到AC米兰队的时间非常短暂。3个月后,他将重返洛杉矶银河队,随队备战新赛季美国职业联赛。

  小贝如今已33岁,他的职业生涯已开始走下坡路。即便如此,在银河队踢球对于小贝来说仍显得绰绰有余,但是由于全队实力太弱,小贝在银河队的两个赛季仍毫无作为。如今,短暂加盟AC米兰,或许让小贝重新思考他是否重返欧洲顶级联赛。意大利《体育报》报道说,小贝与银河队的合约中有一附加条款,即他可以在为银河队效力3年后,于今年离队。

  如果小贝在AC米兰队中能展示他那精准脚法,他在AC米兰队友和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将更加牢固。一旦AC米兰能在意甲冠军之争中对同城劲敌国际米兰构成威胁,小贝将更受热捧,而这对于银河队而言则是最大的坏消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