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坍台输给中甲弱旅 殷铁生以"病号"做挡箭牌

面对国足的低迷,主帅殷铁生也无可奈何
面对国足的低迷,主帅殷铁生也无可奈何

中甲弱旅中邦(白)面对国足毫不示弱
中甲弱旅中邦(白)面对国足毫不示弱

  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还是输了。昨天下午,殷家军在金山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1比2输给去年中甲排名倒数第三的无锡中邦队。堂堂国字号输给中甲弱旅,这个结果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称得上“坍台”。不过,主帅殷铁生赛后似乎并不在乎输赢,“这场比赛就是给伤病号拉拉体能,结果并不重要。”

  嘴上虽说结果不重要,但国足昨天的表现完全不像是随便拉体能那么简单。按照双方赛前商定,比赛打两个半场,时间各为30分钟。

上半场国足派出了完全替补阵容,这段时间因伤病没有参加训练和教学赛的队员,像蒿俊闵、张笑飞、矫哲、张耀坤等队员都披挂上阵。面对中甲下游的中邦,国足显然有些盲目自大。开场后表现无精打采,反倒是中邦先下一城。国足直到半场结束前,才由郜林勉强扳平比分。

  下半场殷铁生一看情势不妙,将周海滨、黄博文、王栋等队员全部换上。这套阵容之前刚刚两胜东亚队,不过似乎是前一天在上海体育场的恶战消耗了太多体力。国足主力阵容表现毫无起色,整个下半场都处于被动挨打局面。中邦随后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国足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输球。

  从赛后殷铁生严肃的表情看,输给无锡中邦显然出乎他的预料。尽管嘴上连称结果无所谓,但出征前输球无疑是兵家大忌。对于国足目前的状态,殷铁生坦言并不满意。而一位国足官员也对输球结果相当郁闷,“踢得怎么样先不谈,无论如何,输给中甲球队总说不过去。”据悉,今晚国家队将从上海直飞西亚,开始亚洲杯预选赛征程。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